言择

黑历史集大成者

一篇给我库拉大大当6.1贺文的东西……?【buni】

   直到六一还有一个小时结束才想起来今天也是我库拉sama生日的我(:з」∠)_
   要图力没有要文力……也没有(一脸冷漠.jpg)但脑洞来的就是那么突然(:з」∠)_正好在循环《Far Too Young To Die》又想挤篇文【其实更像条小段子,,Ծ^Ծ,,】
   瑟瑟发抖文笔菜到抠脚的萌新求轻喷憋打脸(´ε`;)

 

  
   我从地下室小心托起那沾满尘灰的水晶球.

   向它凝视,水晶球中光影的流转愈发激烈,从中逐渐浮现的世界,映在我眼中.

   那是我朝思暮想的庄园,我为之倾尽全力的地方.

   有时我也扪心自问,真的值得为占领庄园这个不切实际的目标如此耗尽心血吗?但随后我总会自嘲地一笑,反正都这么多年了,再坚持一下也没什么关系.

  

 
   有时候不得不感叹,黑魔法虽然对身体造成了难以挽回的创伤,但真的很有用.

   就拿我手上的这瓶青春药水来说吧,没有了它,我也许早已是风烛残年,只能歪在躺椅上回首人生的老人.

   菩提曾跟我不止一次地强调过这玩意的危害,无论是对摩尔庄园,还是对我自己.为此我们好像还兵戎相见过.

   但青春——这两个光是放到嘴边都能被细细咀嚼一番的字,对我的诱惑真的是太大了.

   菩提那个只想安度晚年的家伙,大概是不会懂的……

   
   

   “主人啊,您的大半生早已过去,您真的……还要再拼下去吗?”

   为什么不呢?

   我有整个庄园最强大的黑魔法.

   我有无数人梦寐以求的青春药水.

   我有对占领庄园几近疯狂的欲望.

   我有无限的精力与时间.

   我有如年轻人般的一腔热血.

   I'm far too young to die.

   我依然年轻.

   我离死亡太过遥远.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