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择

黑历史集大成者

【库乐】小脑洞(〃ノωノ)

hey没错又是本萌新\(//∇//)\各位粽子节安康!
最近看着高考作文的那个漫画脑洞突然又喷涌而出了 不禁搬出了玩了将近三年的超人禁行令的梗(呸)
以及最近回顾邮轮上的派对被黑化乐帅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好几个脑洞和了一起就是这样的(buni) 如果戳到了雷区请允许文笔渣的我说声对不起就跑(*'▽'*)♪
库乐大大你们回来啊(绝望的哭喊)
以及库乐不逆(/ω\)(你)

   “明明那个恶法师更让人愤怒吧…为什么,为什么把错误全都归咎到我头上…”乐乐侠握着一纸《超人禁行令》泣不成声.

   “中央供水管道五条,路灯三根,临街商铺多处损坏…”不远处的洛克依然在向公民絮叨他带来的损失,但乐乐侠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他拖着沉重的脚步到了黑森林河边,他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下.

   乐乐侠不能理解洛克的行为,虽然这样对庄园似乎也有好处——

   “但我平常真的不是这样啊,这次的损失只是稍微有些多而已…”

   “我可是,帮你们打败了威胁庄园安全的人啊…”

   意料之中的沉默.

    听到了不远处有人尾随而来的脚步声,觉得是超仔不放心跟了过来的乐乐侠继续说:“可是,库拉那个平时作恶多端惹人生厌的恶法师如果办了一件不算太坏的事,居然会受到人们的称赞…超仔,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什么也没做错,有些人,总是需要被教育才会知道他们的决定有问题.”发现不是超仔的乐乐侠警觉地迅速回过头来,看见的是他刚才还在念叨的那个对象.

   “库…库拉!你又在说什么胡话!不要用你那些恶心又不齿的思想改变我保护庄园的心!”

   “知道吗,这就像是小学考试一般简单.一个总是交出完美答卷的孩子有一次卷子上因有一个小瑕疵而未得满分,等待他的只有亲人与老师的失望.而一个公认的差生因碰运气而及格,亲人和老师便大加称赞.”

   “世界以痛吻我,我却回报以歌?别闹了乐乐侠,你真的甘心这么做吗?”

   定定地望着库拉满是笑意的眼神,乐乐侠不得不承认,这次,他真被库拉的话说动心了.

   我这样的浴血奋战,而他们,又回报给了我什么?

   我何必…

   观察到了乐乐侠脸色有变,库拉不动声色地继续诱导:“你也说了,你保护的是庄园,而不是这些思想片面又不知好歹的人们.”

   “既然这样,庄园易主,又有什么关系呢?”

   “来吧,我的魔法与智慧,你的勇气与力量,”乐乐侠的最后一道心理防线即将崩塌,库拉嘴角上扬,及时地伸出手来:
   
   “跟我走,摩尔庄园的历史,将会是被我们俩改写的.”

评论(6)

热度(3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